Ilisenia

Hope you find peace in your ignorance.
务必把置顶全文看完,踩你雷了退出拉黑随意
nfjj和卡米拉粉慢走不送
理智粉求同存异,脑残粉爱咋咋地

置顶(越写越长版)

新年了,来老福特溜溜

新年快乐!

ps:因为特调处关注我的请取关我请取关我请取关我,大概率不会再写学院相关了,通知栏里看见连续点赞推荐的一律单方面拉黑,连续点赞推荐观感很差且会被限流。



嫌长得丑就去看娱乐圈;嫌身材不好就去看模特;竞技体育本质是竞技不是选美,少看点营销号对脑子好,有没有脑子或者想不想有脑子另当别论。

化用一下《The Golden Age》几句歌词:“Skaters are family,no matter what nfjj say.”

•给极端粉:Hope you find peace in your ignorance.

❗️天雷极端nf和卡米拉、面姐、无脑俄萝粉以前对牛有好感,现在滤镜粉碎且视nf作不作妖决定,不针对除了卡米拉之外的所有面组选手。

❗️极端粉和造神论不管哪家来就拉黑,终生不和极端nf及卡米拉本人和解,无论退圈与否。

❗️GOAT/羽帝/nbcs见者拉黑他受人敬仰喜爱是事实但不代表他所有方面都完全没有短板,只是看没看见和想不想承认的问题。无论现役退役他什么方面都永远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行业top1、他有多么众人皆醉他独醒、他对现在只剩滑蹦的花滑很失望才退役、没他没人关注花滑这种话纯属你一厢情愿自我感动,比如下面这种在我看来就是石乐志的人都不会说的话。已经意外离世几年的d10都还在被骂,就不用再找借口了,正常人都知道你们除了牛谁都骂。

以及好好学学基本交流用语,别靠翻译软件了,名字都没翻对。

•竞技体育的本质决定了无法避免对选手的竞争对手存在敌视情绪,但下面这种纯属没脑子

•至于下面这种,我不能说我比您懂音乐诠释,毕竟我只是一个学音乐的破弹琴的体育菜鸡,我自愧不如于您,只能说您比选手本人/编舞师/作曲家/歌手还要懂音乐诠释,建议写一篇论文运用各种专业知识来论证花滑不用音乐的必要性以及花滑用音乐触犯了相关laws、并以多语种形式发表在世界各国的知名学术报刊上,或者去和Karl Hugo先生还有Eric Radford先生说“别给花滑作曲了他们只会滑蹦他们不配用音乐那是guilty”

•还有跑摄影博主毛岩政老师wb底下发癫ky踩别的选手的,宇宙中心不是你家正主,你觉得你家正主是宇宙中心那是意识决定物质的唯心主义(反正有些人听不明白也不想听明白)

•说话过脑子,这里不是你的私人空间,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可能踩别人的雷。

对现在除了极端群体之外的整个项目都持乐观和欣赏以及看乐子的态度,你说它变成了跳跃大赛or花样蹦冰我都没意见,脑回路不一样没必要掰扯,我自己喜欢就行也不用管你怎么想;捧一踩一还拿评判规则不一样的6.0时代当拉踩理由只能说明有那个没得治的大病,爱看看不看丨。

⭕️不管路人粉唯粉cp粉项目粉,只要说话语气正常逻辑自洽、能辩证看人看事,踩雷都没意见。

目前个人遇到的极端nf迷惑事件很多,跑选手ins评论区发疯(开头那张)结果名字都没打对最后被拉黑堪称典中典。想知道就翻主页找,意见不一或者被冒犯到了取关拉黑随便,概不负责。至于整天说“某些没实绩没名气的糊b成天跳脚就是看不得我家xxxx有名气”也不指望你这辈子能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讨厌你家正主了。



正常版说明:

•文章图片连赞均拉黑

•所有图片都是本人自行搜集保存,如果有想要无lofter水印的原图可以私信我,切勿商用。

•佛系博爱有脾气,偏激或者没完全偏激的唯粉和造神论不建议关注,喜欢的不喜欢的都会diss,犯错了或者有缺点只要是事实该说就得说,不正视错误永远不会有进步,地狱笑话&缺德乐子人,哪句话冒犯到你了拉黑就行也不用来掰扯,你有你的道理我有我的想法。

•人菜瘾大,学滑三年半。

•喜欢看节目收集bgm,技术标准的jumper和难度不出挑的表演艺术家都爱,澄不澄清xnb看心情,因为装睡的人永远叫不醒。问我对某选手某件事的态度的私信视情况决定回不回。

•图片随缘搬,喜欢的熟悉的或者不熟悉的不一定会搬,但不喜欢的不会存。搬图底下出现的评论觉得踩我雷了会删,善用屏蔽拉黑,玻璃心偏心眼扣粉籍请随意反正前面已经说过底线是谁。


以上,不要再问为什么讨厌谁谁谁、对谁谁谁干了什么事怎么看,我有我的理由,你不一定接受。


评论 ( 5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lisenia | Powered by LOFTER